落一

[枫樱]大家好

看标题识梗,最近微博上挺火的便忍不住给枫樱来一次
ooc有,内含cp枫樱,奉天逍遥,罗黄,不喜勿入
文笔不好,望海涵

自从拍完霹雳系列后枫岫便退出了演艺圈转行当了编辑,虽然如此却也没什么忙的,手下的作者都很好相处也从不拖稿,因此枫岫这个编辑当的很是轻松,每天除了审稿,看书喝茶之外便不再做其他活动。

拂樱见他这般清闲便总是笑他,说他这般懒惰都可以去养老院养老了。枫岫摇了摇扇子,道:“耶,好友说笑了,枫岫若是需要进养老院那也得好友你老到无法动弹才是,不然谁来做饭呢?你说是吧,拂樱好友。”

回答他的是拂樱扔来的抱枕。

一日,枫岫闲来无事突然心血来潮难得上了一回微博。

自从下戏后他便很少上微博了,原来的号也荒废了许久,号上粉丝也廖廖无几。他点开关注后发现关注列表大部分都更新了一条相同的微博,内容可说是让他惊讶。

枫岫挑了挑眉,退圈后他便很少关注圈内的事了,如今这是发生了何事?

搜索关键字后,跳出来点击量最多的是一个叫玉逍遥的博主。

@玉逍遥:

        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君奉天

枫岫看了眼发现这名字有点眼熟,点进主页一看发现是新剧里的新人后不禁咂舌,心想现在新剧里已经这么开放了吗,都允许演员公开出柜了。

想当初罗喉与黄泉被媒体拍到了出入酒店的照片大肆宣扬,两人因为这事好长一段时间都不能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待过了些事日把事情压下去后才重新出现在镜头前。

思及此,枫岫不由得笑了起来,他突然有些怀念当初拍戏的日子,记得那时候他和拂樱正处在热恋期而剧里却正好拍到凯旋候露出真实身份,两人彻底决裂的那段。虽然知道拍戏时不能把戏外的情绪带入到戏里,但在面对对方时却总是不由自主的温柔起来,导演说明明是敌我间互放狠话的剧情,却硬是被你们两个演出了情侣间打情骂俏的意味。

结果到是让编剧突然灵光一闪把台词改了,使得原本紧张无比的场面多了些遗憾与不舍。

思绪回到现在,枫岫抬头看了眼表,已经六点了拂樱也快回来了。看了看微博发现告白的人还在不断增加,他笑了笑本想直接关了电脑,却又想起了什么打开了微博主页发送了一条新的动态。

拂樱回来后看见客厅没人,便放下东西走向书房发现枫岫果然在这里却一直在盯着电脑屏幕出神,于是他叩了下门发出声响。枫岫回过神后注意到拂樱站在门口便顺手关了电脑向拂樱走去。

“耶,好友何时回来的,我竟没有发觉。”

“我刚回来,没发现是因为你在对着电脑发呆。”

“哈,说起来好友可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的生日?”

“哎,想不到半日不见好友竟然学会说冷笑话了,真是令我……”

“好啦,好啦,不和你贫嘴,今日是你我在一起七周年纪念日,我没忘。”

拂樱拍完下戏后两人便正式在了一起,到如今己经七年了。

“对了,你刚才在做什么?”

“没什么,只是上微博看眼。”

“上微博?你平时连上网都懒得上,怎么突然有兴趣看微博?”

“哈,秘密~”

@枫岫主人:
          大家好,这是我爱人@拂樱斋主

   完

错字己修改。

评论(3)

热度(16)